公司动态
  
  
金牛公司年产1200吨锂盐、15000吨电解液生产项目成功试车
助力京津冀地区新能源产业提质升级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字号:[ ]

1117日,天津金牛电源材料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200吨锂盐、15000吨电解液生产项目成功完成投料试车。该项目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建设绿色发展跨越工程、实现新能源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

项目主要采用海油发展天津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六氟磷酸锂生产技术,该项技术曾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南港工业区世界级石化产业指引,项目建设符合国家的政策导向和新能源产业规划,项目占地面积78322.5m2,可生产锂盐1200/年、电解液15000/年。产品主要应用于数码类电池、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等领域。新建项目实现了从技术装备、工艺水平、质量到产能的全面提升,具有持久的发展动力和巨大的市场空间。

天津金牛电源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海油发展全资子公司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持股50%)与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0%)共同投资设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