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洋石油161顺利完成第500船次原油外输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海油发展 字号:[ ]

2020年12月23日,海洋石油161顺利完成了2012年复产后的第500船次原油外输,为渤海边际油田开发和“七年行动计划”做出了突出贡献,可谓是“蜜蜂虽小,能量很足”。

2020年,面对疫情防控和低油价挑战,海洋石油161始终坚守在油田安全生产与稳产保产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决战决胜全年生产目标任务。

进入12月以来,海洋石油161平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员工一副热火朝天的冲刺状态与户外的天寒地冻形成了鲜明对比。海洋石油161组织开展了平台原油主机B 45000小时维保大修、平台外输软管年检、平台重要设备系统性检查、火灾专项应急预案和井控专项应急预案的桌面推演与实操演练,有效地保证了平台设备的稳定运行和油田的安全生产,提升了平台作业人员在应急情况下快速、准确的反应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