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油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海油发展 字号:[ ]

10月27日下午,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海油发展”)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磊主持本次会议,监事及部分高管层列席本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包括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2021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提名董事候选人等议案。

10月29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5.93亿元,同比下降4.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7亿元,同比增加21.52%。面临新冠肺炎疫情、低油价、全球经济下行等多重不利因素,公司上下同心,攻坚克难,一方面全力以赴保障增储上产“七年行动计划”实施,油气上游相关业务工作量增加明显,另一方面始终坚持“一切成本皆可控”的理念,切实加强科学管理、精细管理,持续开展“提质降本增效”专项行动,扎实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生产经营保持稳中有进态势。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磊表示:“前三季度,公司应对低油价挑战取得积极成效,经营业绩稳中有升,好于预期。当前,公司仍面临很大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将继续坚持降成本、抓生产、拓市场,有信心和决心完成好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与广大股东共享公司成长发展带来的价值和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