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海油发展参加2020年上海国际液化天然气技术装备展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海油发展 字号:[ ]

10月22日,上海国际液化天然气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海油发展”)精心准备,充分利用本次展会对外展示公司LNG浮式装备产业的业务能力,巩固现有合作关系,发掘一批潜在客户,为进一步开拓双燃料船舶冷舱加注、LNG船舶气试等两外市场奠定基础。

    本次展会聚焦“绿色能源 清洁未来”,集中展示了天然气技术装备成果。展会阵容空前强大,汇集了众多国内外领军企业和知名品牌,展现了LNG产业蓬勃的发展势头。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公司精心设计的展台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员的关注和驻足。工作人员全面细致的讲解公司LNG浮式装备产业的经营范畴、服务能力和业务优势,进一步扩大公司在行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巩固并提升公司在LNG行业内的专业品牌形象。

    公司在“走出去”,共谋合作发展的同时,也积极的“引进来”,共创开放融合的新业态。展会期间,工作人员积极收集行业前沿动态和最新技术发展信息,学习先进、对标优秀,以期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和关键核心能力,通过坚持技术引领、持续科研攻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